逐绯

we all commit to love,that's.

骂人账号 可以的话不要看

弟弟说

站起来重新变回那个样子甚至更好 然后忘记 再也不要去找

他比我小这么多 为什么他能这么坦然 

为什么他愿意和我这个没用的姐姐说话

我只能记得我保护他撑场子的时候了 现在已经是这么好的人了吗

我好没用啊。





天策说

没关系 我去和买家说 在我团里我去提醒他 需要的话我来背锅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该跳槽的我该直接消失的这样其他人就不会知道谁来烦我了亢龙太小了谁都可能互相认识

他也是很好的人啊为了我这种什么都不会的废物不值得的

我先消失了

我什么都回报不了我配不上我没办法的

我懂的正像别人不能要求我回报一样 我也不该发出声音的闭嘴吧不能的话就直接消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