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绯

we all commit to love,that's.

骂人账号 可以的话不要看

明明今晚吃了很好吃的面

为什么会这么难过啊


我们开玩笑会说求求你了!(……)!


可是

我不配说这句话

不说也不配

说了也不配

人家不好意思就骗我一下

反正不值得连骗也不完全

不过这么多人我也是最没用的那个

给予一场梦应该感恩戴德了闭嘴吧

这些东西是我一直盲目自信强行给予的

我没有用的关心陪伴安慰

语无伦次胡搅蛮缠可怜的安全感和暗自侥幸

即使我不会给别人那又怎样呢不值的东西就是不值得


总之

拜托了先撑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