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绯

we all commit to love,that's.

骂人账号 可以的话不要看

恢复2 (没成

早上去拍社保照片 意外地快 

化妆的时候发现我的海绵蛋居然发霉了

…都颓废这么久了吗

对不起啊

明明我很努力地洗了它还是坏了

可能对人也是一样的…。

人没法像海绵蛋一样直接扔掉 只有我消失咯

中午虽然做了噩梦但是不那么累了

今天也努力地活着了。

太安静或者思考停滞时就会慢慢浮出水面 

新发现:这时候趴下去装困就可以偷偷哭了 我忍耐得很好的 

一天比一天期待回家

一天比一天害怕真正接受现实

在这里的话 和一无所知的人在一起还可以做次幻梦

有一点点喜欢这里了 不会有人劝我

在短暂的笑里可以装作若无其事


总体来说还是好的 

又达成了一个 怀有共同秘密 异样但稳固的关系

我以前不会的 以前只喜欢真心

现在不这么想了 偶尔麻痹自己也是可以的吧 对我宽容点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