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绯

we all commit to love,that's.

骂人账号 可以的话不要看

恢复!1

我 在 努 力 了!

早上高兴地考完大写 吃了蒸菜 

中午做了日常 换了戒指有3w3了

五点吃晚饭是小笼包 和 舍友对象买的周黑鸭

(对不起我又酸了呜呜呜呜对不起嘛

总体 还 蛮ok的!

今天不正常只有一次

边烧水边看缘结神最终话

我好酸哦……。呜呜呜呜呜然后开始乱想盖子打开热气呼上来眼泪就流下来了

别 再 想了!

人家 现在在 做什么 和你 有关系吗!

你 看 有人 理你吗!

人家在快乐 自己一个人痛苦 光是想想就要发笑了!

家长虽然不懂但是 说的是对的 

只是 我 没法看清 理智

(我又酸了我好羡慕爹妈都是初恋不需要懂哦……

别让人看不起你 求求了

我已经 很努力了 拜托 值得我付出的 人 赶紧 出现吧

好累了 再坚持一会

拜托拜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