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绯

we all commit to love,that's.

骂人账号 可以的话不要看

救救我吧

我也还小啊

成年就要经历这么多事吗 也太快了吧

前一天部门通宵问到我 上次哭是什么时候

忘记了!好久没有了 (骄傲

12小时后被打击致死

以为事情会变好

闻闻香味马上打翻

没有资格

怨恨 无能为力 我不想迁怒别人 找个替代品 好累啊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就算明天就死掉 能用这些换一个真正的快乐吗

给我一个只限一天的世界 单项通道

施舍施舍我 救救我 别再骗我了 

疲倦 失去能力 除了哭什么也不会 直线下降 觉得模糊

急功近利 无法思考 竟然只有一天 偏向我吧 乞求 可怜 卑微 我恨过的样子 我不屑过的样子 是现在的我

不想努力了 如果死掉可以让我显得有点重要 就是现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