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绯

we all commit to love,that's.

骂人账号 可以的话不要看

一个被提前进入高三的人

16年9月开始达到高中快乐的巅峰,小个子(虽然还是比我高)的可爱同桌,会一起上课狂抄历史ppt,真是非常快乐的一段时间。她会给四人小组分享狗粮,有些烦但是好笑。

换了更搞笑的男生同桌,小组其乐融融(x。下来向下波动,聊天戳中后桌g点被ry了。正在会考和期末,结郁,对人际充满绝望。

下学期,3月14号春季运动会,(从初一—现在都深深被他可爱征服的)初中同班同学m提出脱团,嗯超可爱的,答应了。从16年暑假末突然聊天,一定程度帮忙摆脱了高一的脱离感,教过他打ul,失败了x。约好每天中午去校图学习互帮互助一整个上学期。当晚心里疯狂循环课间会播的unbelievable。

换了两次同桌。第一个台湾女生,开始撞上了我的自我厌恶期,最后关系很好,很喜欢她;第二个体育生,是m前女友的前女友(贵乱啊哈哈哈)。学习态度大相庭径导致了关系恶化。

学期中,玩得好的三人组,a突然冷漠自主行动了,在公开平台一阵长篇嘲讽抒情非主流,b遂怼回。被a讽做更适合b的朋友,迅速删了a,很生气。安慰和陪伴b。刷新对人际有多恶劣的概念下限,关系平等也不能减轻这一点。

两次运动会、集体舞比赛都偷跑了,感谢主张放养的班主任。和另一个守序善良的同学、b在信息楼小楼梯间听歌看书写作业,很开心,一边让m通风报信(只是朋友的时候,理直气壮地使唤他x)掐点去集会。集体舞办的很盛大(?,Aaaaaaa———advanced ,设备一应俱全仿若演唱会,感谢总导演同学。中场以后从体育楼跑到实验楼,和b独占一间教室写到10点。窗外灯火通明,可以看到体育楼打开的大门、荧光棒、小卖部与教学楼间来往的学生。m跳舞十分可爱,打个尻✧

今年的8月三号第一次收到来自同学的生日礼物,b的我们共同喜欢小众衣牌的贝雷帽和m的モッチモッチ小狐狸。是天使啊(感慨)。

自我厌恶的时候都感叹一番au同学、b、m对我的迁就,他们甚至还能陪伴我,喜欢我的垃圾大小姐脾气,天使在人间啊。

评论